光速爬墙侠,究极混邪人

拔杯也太好磕……

看完第二季了……

我不断的在想,如果茶杯没有背叛拔叔,如果拔叔没有发现茶杯的蒙骗,会不会有个好结局……比如三人私奔什么的()

但我渐渐发现,这样的结局是不完整的……

茶杯被夺走了所有,不复仇是不可能的,清醒的茶杯只会逐渐认清自己的内心而不可能像从前一样任由拔叔摆弄。而拔叔如此细致入微的人,想要真正蒙蔽过去无疑是特别困难的,况且要是真的送他进了监狱,他和茶杯之间的感情才是史诗级破裂,无法挽回的那种……

仔细思考之后我才发现爱你就要捅刀刀这个结局是最好的,最合理的结局……

你欺骗了我,你不配拥有我给你的礼物——杀死阿比盖尔,

坏孩子就要接受惩罚——不致命的一刀。

我不能和你一起走了,尽管我很希望我可以,我原谅了你,你也应该原谅我……

草,我去看第三季了

拔叔想把茶杯变成自己的,一个能理解自己的灵魂伴侣,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和“自己”对等的生物,而不像其他人一样只是单纯的“物品”。……

茶杯则一边与幻镜斗争一边不可避免地被拔叔吸引……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改变了拔叔……

相爱相杀,捅刀就是发糖xxxx


评论
热度 ( 33 )